火羽白日姜🫐

厌烦的现实 虚拟的网络

🙋🏼‍♀️ABOUT ME‼️

  自介top

  

  哈喽这里是火羽白日姜🫐,是一名小小学分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可以叫我姜姜/十一。

  

  关于我发疯的日常以及我的一些小想法,都能在这里找到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一个酷爱发疯的人,希望找我交友的BB们做好心理准备!

  

  关于我的内容:


  俺是一个all蒲/all齐党!可以找我点梗!

  

院内^蒲>嘟=罗>唐=齐=何>弘=石=明=曹>韬


rapper^法老=姜云升>沙一汀=Capper>老舅=摊爸


  会发一些小短打,但是文笔不佳。作为发疯产物,各位就当看个乐呵。

  


  希望大家天天开心~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rom.火羽白日姜🫐



评论

热度(6)